愛丁堡的天鵝2
今天早上這個天氣,這個太陽,叫我不由自主脫口而出,啊,如果能在英國的草地上消磨一個早上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是昔日在愛丁堡學校宿舍後面的小池塘拍的。英國天氣頂糟,動不動刮風下雨,一出了太陽所有人如同大赦,紛紛穿起涼快衣服在草地上煎餃。我不愛。我比較喜歡趁天氣好去爬山照相,拎著相機從宿舍後方的櫻桃樹小徑往Sailsbury Creak 走,最後就會走到這個小池塘,把帶來的土司麵包分享給松鼠和天鵝與各式各樣的雁鴨,心情就整個好到不行。
然後再繞到Royal Mile, 有一家tea room, 大約就是像哈利與張秋去的那家泥腳夫人什麼的,英國鄉村風格小茶店。名字我忘了,但英國太陽曬不暖人,走了一上午之後,手指頭與耳朵尖可能還冰冰涼涼,走進一間這樣的小茶店,來一壺伯爵茶,還要一塊胡蘿蔔蛋糕。可以讓我心情好個好幾天,再去跟女性主義搏鬥。
什麼不好,當學生可真正好啊,這樣就高興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Futh 的頭像
    La Futh

    La Futh

    La F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